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新金融高峰论坛在南京召开

  • 发布时间:2015-05-28 02:37:13  来源:大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记者 李 铁 报道

  本报南京电 5月24日,江苏新华日报传媒有限公司联合东汇集团共同举办的中国新金融高峰论坛在南京举行。此次论坛以“创新融合、共筑梦想”为主题,以“学术领袖演讲”、“政策权威解读”、“专家高峰对话”等为主题活动,对新金融行业发展和对行业品牌进行了一次盘点。

  随着互联网金融以及其他创新金融业务的飞速发展,个人征信体系的建设显得更加迫切,中国市场学会副会长赵凤梧分享了“适应新形势新要求,加快征信业发展”的观点,他表示,新金融就是要大力发展普惠金融,普惠金融的特质就是普惠信用。东汇集团总裁赵兵表示,该公司目前正在建立综合金融服务生态圈,为客户提供各类投融资通道服务,而征信系统将为该生态系统提供风险规避等重要支撑。会上,东汇征信CMS第三代信息管理系统正式上线。据悉,CMS系统可以有效地规避风险,目前该系统已被众多个人和企业所使用。

  据了解,作为此次主办方之一的东汇集团成立于2007年,旗下拥有爱融汇、仟汇基金、东汇商业保理等多条金融生态链,业务范围已覆盖香港、北京、山东等多个地区,成为集基金管理、融资租赁、商业保理、财富管理、一站式金融服务、第三方支付平台、汽车平行进口等为一体的全方位、立体化金融服务集团。东汇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力争5年内打造两家上市公司,建成多文化、多层次、服务网络遍布全国的综合性金融集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