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恒富金融集团举办高端财经论坛

  • 发布时间:2015-05-27 07:34:07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恒富天下”高端财经论坛在福田香格里拉酒店隆重举行。深圳恒富金融集团有限公司邀请了全国顶级学者、金融大鳄,并结合宏观经济和行业趋势帮助大众富裕阶层解读国家经济新政,把握2015年财富增值机遇。

  据悉,本次论坛主题是“新经济形势下的私人财富管理”,摩根大通亚太区董事总经理、经济学家龚方雄和深圳大学经济学院当代金融研究所所长国世平两位重量级嘉宾担任主讲。据悉恒富金融集团创立于2011年,以互联网金融、财富管理和投资管理为核心业务模块,搭建互联网金融平台,进而带动投资管理及财富管理全方位运作,实现综合金融服务模式一体化。(燕 文)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