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伊斯兰合作组织外长会议将讨论打击恐怖主义

  • 发布时间:2015-05-27 18:52:00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新华网科威特5月27日电(记者李志平)伊斯兰合作组织第42次外长会议27日在科威特首都科威特城举行。与会者将就巴勒斯坦、叙利亚、也门局势、反恐等热点问题进行讨论,会议将发表科威特宣言。

  本次会议为期两天,主题是“共同展望、促进宽容、摈弃恐怖主义”。科威特埃米尔萨巴赫出席开幕式并发表讲话说,当今伊斯兰国家面临政治和安全的挑战,应共同努力应对这些挑战。他表示,伊斯兰国家要同全世界各国共同努力,打击恐怖组织。

  在开幕式上,伊斯兰合作组织秘书长伊亚德·迈达尼代表成员国对科威特埃米尔萨巴赫作出的人道主义贡献进行了表彰,授予他“人道主义工作领导人”称号。

  伊斯兰合作组织前身为伊斯兰会议组织,成立于1970年,2011年更改为现名。伊斯兰合作组织外长会议每年在成员国间轮流举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