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南非市政电费收费存在区域差异

  • 发布时间:2015-05-27 16:15: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人民网约翰内斯堡5月26日电 (刘畅) 据南非当地媒体报道,目前南非普遍存在用户对电费收费标准不明确问题,有些用户所交电费与南非国家电力公司(Eskom)标注电价存在巨大差异。

  据南非媒体报道,南非每个城市的人口规模、人口密度、供电水平、成本结构、居民收入水平均有所不同,电力经销商将这些不同嵌入该城市的供电区域性中。此外,各城市的住宅、商业、工业用户混合结构也被镶嵌其中。

  供应商通过市政部门出售电力时,根据市政当地的税收以及和利率,根据客户收入、客户群以及城乡不同,提供不同层次的交叉补贴。这些不同因素导致各市政电力经销商和南非国家电力公司,电价和收费结构的巨大差异。

  同时,南非电价不断浮动,南非国家电力公司2015年4月1日上调电价12.69%,市政电力供应商每7月上调其电价。

  为合理比较南非各地电价,收费标准被分为两大类:

  - 国内限制用量资费:一般使用20A或40A预付费电表,多用于农村及乡镇地区,针对低收入或底使用量用户。一般每月电力使用量在1000千瓦时。

  - 国内标准资费:一般采用60A或80A预付费电表,或采用信用制电表,多用于位于城市及城镇的独立及半独立住宅,针对低中高各类收入用户及各类使用量用户。

  每月使用电量按照所使用量分为高中低三个范围:

  - 低使用量:每月用电量在0-1000千万时之间。

  - 中使用量:每月用电量在1000-2000千万时之间。

  - 高使用量:每月用电量在2000-4000千万时之间。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