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全国中药特色技术传承人培训在振东商学院开班

  • 发布时间:2015-05-27 05:29:49  来源:山西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4月20日,全国中药特色技术传承人培训山西首期培训班在长治振东商学院开班。

  振东集团总裁、山西省中药材行业协会会长李安平在致辞中谈及个人从与中医药结缘到对中医药钟爱,并立志发展山西中医药产业的新晋商情怀。他表示,中医药走向国际已是不可逆转的历史潮流,从石油起家到转型制药,近年来,振东集团为发展中医药事业建联盟、办协会、做培训,率先将中医药科研拓展到海外,作为全国中药特色技术传承人培训项目的承办单位,振东集团一定会担当重任,办好培训,为国家中医药事业作出贡献。

  山西中医药管理局主任郭君伟在讲话中表示,省中医药管理局对本次培训非常重视,并对振东集团作为龙头企业对中医药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给予肯定。

  会后,培训班学员进行企业观摩,先后参观了振东制药小容量注射生产车间、企业文化展厅、生态办公区及振东中药材公司。

  任 芬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