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金盛国际家居25日启动全球招商

  • 发布时间:2015-05-27 06:32:05  来源:扬子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5月25日,金盛国际Mall(金盛国际家居郑和国际广场)及金盛国际家居江东门广场全球招商发布会,在南京世茂滨江希尔顿酒店隆重举行。众多行业协会领导、一千多名知名家居品牌代表,以及金盛集团董事局副主席王中华,董事局常委、家居百货连锁集团总裁侯宇彤等领导出席了发布会。此次发布会的举办,标志着金盛超越单一家具建材模式,融合房产、百货、娱乐等新业态,打造新型主题Mall融合发展模式。据悉,曼丽菲斯、威达卫浴、简一磁砖、金马家居、爱乐早教等众多品牌企业在现场签约。

  据介绍,本次发布会最大亮点是金盛全新的家居主题Mall模式亮相。相关负责人介绍,主题Mall的定位不仅仅是家具建材,而是一个面向未来的,融合房产、家居、百货、娱乐、运动休闲、文化旅游、高端演出等产品和服务,围绕一家人的幸福生活展开的商业形态。金盛国际Mall坐落于南京大河西——龙江核心商圈,位于川江路与漓江路交汇处,与地铁4号线一街之隔。项目地下一层,地上五层,以“艺术、人文、自然”为三大核心元素,力求打造一个有文化内涵,懂生活的一站式家居主题购物中心。

  20多年前,金盛集团领衔开发杂草丛生的大河西,1993年,创建南京第一家装饰卖场——金盛装饰城,也就是现在的金盛国际家居江东门广场;1998年,建成第一家金盛百货龙江店,随后涉足建筑地产、商业贸易、文化旅游,进军上海、武汉、内蒙古、银川、北京等城市,开启了多产业、国内外布局的战略发展模式。金盛集团董事局副主席王中华表示,金盛国际Mall和金盛国际家居江东门广场制定了以“家”为核心的一站式全产业链品牌发展计划,将融合世界各地供应商,把握模式创新竞争的永恒主题,真正成为“构筑高品质生活的全球卓越运营服务商”。

  扬子晚报记者 谢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