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大小齐涨再现 新高成新常态

  • 发布时间:2015-05-27 05:36:57  来源:今日早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财富宝活动

  大小齐涨再现 新高成新常态

  持股观望成主流,选手收益率大增

  □本报记者 许嵘

  周二两市的强势在我们意料之中,但意外的是,创业板经过小幅调整后再度反身向上大涨4.3%,涨停潮再次涌现。短线资金炒作之凶猛,令市场叹为观止。

  从盘面表现看,军工板块昨日全面走强,成为市场最大亮点,不仅有效带动了市场人气,也为股指再创新高立下汗马功劳。虽然银行、保险等权重板块表现较弱,但两市合计也有近400家个股涨停,成交量继续创天量。预计短线市场将大小盘携手齐涨,新高不断将成为新常态。

  高亢的牛市号角响起,我们的参赛选手自然也迎来了“水涨船高”。昨日不少选手都收获了涨停板。从周榜上看,位居前十的选手整体收益率增收势头较好,大都有上台阶的趋势。同时,在徘徊了一天的总榜单上,选手的收益也开始上升,不过分化相对明显,选手之间的差距在加大。

  值得注意的是,随着市场持续火爆,多数参赛选手降低了操作意愿,持股为主成为主流应对策略。昨日周榜前十名选手中仅有一人进行了操作,其余全部持股不动。从排名看,周榜上前五的选手收益率目前都在16%之上,领头羊“泷牙”以20.75%的战绩暂列第一,领先第二名2.3%左右。不过,其昨日采取了空仓策略,这在行情火爆下略显谨慎,就赛事而言显得有些“吃亏”了。

  由于选手之间目前差距不是很大,行情又处于持续火爆之中,我们相信,近期参赛者仍将以获利增收为主,市场的热点仍会以大小结合的方式展开。因此,建议大家注意盘中震荡,暂以持股为主。但大盘近日已是7连阳,短期累积的获利筹码很多,日日大涨的格局或会改变,大家应保持一定的冷静,个股上注意风险控制,尤其是操作时切忌追高。

  特别提示:

  赛事报名持续进行中,参赛者不限地域、无需转户,随着报名随时参赛;扫描报纸“炒股大赛”二维码进行注册报名,可享受200元实盘券(可申请2000元实盘资金);加入财富宝微信报名的参赛者,可获得300元实盘券;比赛规则、申请资金流程、更多选手交易数据等内容,请登录大赛网页http://zj.jincaopan.com或登录财富宝微信查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