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安切洛蒂下课 皇马动荡开始?

  • 发布时间:2015-05-27 05:35:22  来源:成都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北京时间昨晨,皇马官方宣布结束与主教练安切洛蒂的合同。这是一个意料之中的结果,但这个结果并不是结束,皇马随之而来的动荡或许才刚刚开始。

  安切洛蒂自2013年夏天接替穆里尼奥执教皇马,率队夺取俱乐部历史上第10个欧冠冠军,并创造了22连胜的西班牙足坛纪录,但本赛季皇马在欧冠、西甲、国王杯三线失利,安帅下课也就不可避免。超过73%的皇马球迷对安切洛蒂表示支持,C罗、拉莫斯等核心球员也公开表态希望安帅留任。

  安切洛蒂成为弗洛伦蒂诺时代第9位被解雇的主教练,他的下课引起巨大争议,甚至巴塞罗那名宿克鲁伊夫也直言安切洛蒂是弗洛伦蒂诺巨星政策的替罪羊。此前博斯克、穆里尼奥都因同样的原因被弗氏扫地出门,然而这次皇马主席的决定很可能加剧球队的动荡。本报记者 肖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