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乔纳森·艾维: 获晋升为首席设计官

  • 发布时间:2015-05-27 02:31:56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苹果高级设计师乔纳森·艾维已经被晋升为首席设计官,这个职位是苹果最新设立的。艾维的极简主义风格已经对苹果诸多产品产生影响,从苹果电脑iMac到智能手表Apple Watch等。

  苹果公司已经证实艾维升职的消息,并发表声明称,在接受新职位后,艾维的工作将集中于当前产品设计、新的创意以及未来规划。而艾维的日常管理职责将移交给其长期合作者理查德·豪沃思,后者将全权负责工业设计。而艾伦·戴将负责用户界面设计。

  出生于英国的艾维与苹果已故联合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相交莫逆,他曾通过帮助苹果产品设计显著外观,从而帮助苹果实现惊人复兴。随着时间推移,艾维的影响力正不断增加。艾维设计了很多产品的包装,并与苹果零售主管安吉拉·阿伦德茨重新对零售店进行设计。(据腾讯)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