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互联网+推动传统贸易转型

  • 发布时间:2015-05-27 02:31:48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数字时尚

  科技日报讯 (记者申明)随着“一带一路”、“互联网+”国家战略的带动,受政府政策利好的支持和推动,未来跨境电子商务将由B2C转向B2B,整个制度体系和物流体系可能都要随之发生变化。

  近日,IBM宣布与中国B2B跨境电商中国建材集团易单网达成合作,为世界各地成千上万的供应商和买家提供超越国界的无缝体验。

  据艾瑞咨询统计,跨境电商正逐步成为中国电商市场的关键增长点。为了满足跨越国界、地界和时区的全球市场需求,今天的生产商在面对更高速、更高准确性的海量订单时承担了巨大压力。一个错误不但会导致合同、业务上的重大损失,还会给客户公司的品牌声誉造成不良影响。易单网是全球材料、设备产品及服务的领先供应商,仅2014年就创造了120多亿的在线交易。借助IBM智慧商务,易单网可以提前分析,管理业务风险,比如预测采取什么行动,判断筛选出无法满足合同需求的供应商,并提供解决方案。

  现在,易单网可以通过整合其海外仓储、物流系统来跟踪合同状态。这将为易单网提供全线业务风险评估和预警,提升供应链运行效率,实现完整的可视化,以更好地管理供应链系统,减少全球运营风险、提升利润率。

  易单网总裁张劲松表示:“国际商贸正在处于一个拐点,随着全球一体化进程日益加剧,地界不再是衡量因素。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无缝体验成为我们的责任。通过与IBM协作,易单网可以在不断变化的市场中更好地合理定位,控制供应链风险,为跨越国界的客户提供无间隙的体验。”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