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交通银行服务更贴心

  • 发布时间:2015-05-27 00:37:50  来源:郑州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前,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在便民服务方面又有新动作:与河南省人民医院签订合作协议,向高端客户推出全部专家免挂号服务,以及为郑州一建员工现场激活社保金融卡。作为一家大型国有商业银行,积极开展金融便民服务既是社会责任,也是赢得客户资源和持久发展动力的必由之路。一直以来,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不断强化科技支撑,为广大市民打造各种便民服务“百宝箱”,实现了社会责任与自身经营发展的和谐统一。倪子 王伶俐 全权

  开通就医“绿色通道”

  2012年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与河南省人民医院合作,为交行私人银行和沃德客户提供全部专家预约免挂号免排队就诊服务。具体内容包括:就诊免挂号费;建立电子健康档案,并提供专家健康咨询;提供贵宾候诊室、就诊室,提供上网、电视、茶点和书籍、杂志等刊物;提供专家预约,全程陪同就医;由导医协助办理挂号、化验、划价、交费、取药等相关事宜;住院床位预订及手术预约。

  经过三年的合作,该项目得到银行、客户和医院的一致认可。2015年交行又与省医签订合作协议,希望更多的客户能够体验到交行的这项增值服务,同时感受到交行对客户的关爱。许多客户因种种原因,希望在医院既能节约看病时间,又能享受到专家级的医生服务,从银行方面讲,交行为客户提供了一个贴心的看病就医渠道。从省医方面讲,交行高品质客户到省人民医院就医,也是对其医术的认可和宣传。因此,这是一项客户、银行和医院三方互赢的项目。

  据介绍,凡交通银行私人银行及沃德客户,只需提前24小时电话预约挂号,客户本人在就诊当天持沃德卡到省医院东院就诊区登记信息。届时,将有导医陪同客户到知名专家特需门诊就诊。如需住院,可直接办理入院手续。同时,持卡人还可以持诊疗单到相应科室检查、治疗、取药等。

  现场激活社保金融卡

  5月19日、20日两天,交通银行郑州紫荆山支行每天派出10名员工上门为郑州一建集团在岗及退休职工激活社保金融卡,让郑州一建集团近400名职工享受到了金融服务的便利。

  听说银行上门服务,郑州一建集团的职工非常高兴。职工代表李先生说:“平时工作比较忙,上班时间和银行营业时间也有些冲突,一直没顾得上激活社保金融卡。十分感谢交通银行的上门服务,真是解决了我们的大难题。”

  活动现场,当支行的员工早上8:30来到活动现场时,等候的人群已经挤满了大厅。为充分筹备此次活动,该支行提前对员工进行了业务培训,还印制了简单易懂的激活宣传海报、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宣传折页、银行金融知识宣传折页、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折页等。员工们两两一组开始流水作业,为一建职工复印身份证、激活社保金融卡、演示使用流程、宣传金融知识、介绍理财产品,让职工们在体验便捷金融服务的同时,感受到了交通银行优质真诚贴心的服务。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个金部牛丽娟总经理还亲自到现场进行指导。

  据悉,该活动只是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交行红五月,走进千万家”宣传活动的一个场景。通过开展企业行、社区行等系列宣传活动,交通银行河南省分行将金融知识送到社会大众身边,让社会大众真正可以做到“多一份金融了解,多一份财富保障”。

交通银行(601328) 详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