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洛阳市工商联:举办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会

  • 发布时间:2015-05-25 09:32:30  来源:中华工商时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洛阳讯】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了解我国政治、经济形势,理解把握国家对中小企业发展的政策,提高战略思维能力,洛阳市工商联于日前举办了“2015年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企业应对策略报告会”。

  此次报告会,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宏观经济研究部研究员、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学术委员会副秘书长张立群进行主讲。他着重围绕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特别是对2015年国家宏观经济形势如何认识、企业如何应对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解读,为洛阳民营企业深入学习领会党的精神,全面了解国家宏观经济形势,深入贯彻国家经济政策和应对经济下行压力起到了有力的促进作用。(联宣)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