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河南省春季植树造林284万亩 超额完成年度造林计划

  • 发布时间:2015-05-26 00:35:21  来源:国家林业局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5月22日,记者从省林业厅获悉,今年河南省春季造林达284万亩。

  据介绍,按照2015年林业生态省建设提升工程实施方案,为提升国土生态安全体系,今年河南省突出实施山区及平原沙荒营造林工程、高标准粮田防护林网建设工程和森林抚育工程,重点在宜林荒山荒地和沟河路渠四旁隙地进行造林。省林业厅造林绿化管理处表示,针对全省宜林荒山荒地越来越少、单一树种的纯林易多发森林病虫等现实情况,河南省今年通过地膜覆盖、大苗栽植等先进造林技术,将造林重点转向立体条件差的困难地造林;在坚持“乡土树种为主、适地适树”的原则下,造林植种注重多样化、彩色化,加大对木本油料林的培育力度。通过实施一系列的造林措施,河南省春季共完成造林面积284万亩,超额完成年度272.2万亩的造林计划。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