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九泰公募将发三只基金或实现一二级市场联动

  • 发布时间:2015-05-26 16:27: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人民网北京5月26日电 (记者 贺霞)PE系基金公司九泰公募基金日前宣布,即将发售三只产品,并由此有望首次实现公募基金一二级市场的联动。

  九泰天富改革5月27日首发

  5月27日九泰天富改革新动力灵活配置混合型基金将先行发售。该基金投资股票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为0%-95%,投资于改革新动力主题的相关证券不低于非现金基金资产的80%,灵活的仓位设计可实现进攻退守,有利于基金经理从容面对震荡行情,自如把握投资机会。

  九泰天宝灵活配置混合型和九泰锐智定增灵活配置型基金也将于近期进行发售。

  九泰天富改革新动力的拟任基金经理黄敬东此次将九泰天富改革新动力的投资瞄准了改革主题。他表示,从大环境看, 2015年是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全面深化改革的关键之年,政府会狠抓改革攻坚金融体制改革、户籍改革、医疗体制改革、土地制度改革、财税体制的改革、社保制度改革、国企改革等等,改革红利的释放仍在进行中。

  九泰锐智:专注一年与三年期定增投资

  九泰基金称,将在6月发售的九泰锐智定增灵活配置是国内首只专注一年与三年期定增投资的公募基金,拟任基金经理刘开运,曾任昆吾九鼎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高级投资经理、合伙人助理。

  值得注意的是,传统私募基金参与定增投资,不仅投资门槛高达100万元,且锁定期为一年或三年,投资者需要牺牲很大的流动性。而即将发行的锐智定增基金只需1000元即可参与。为广大中小投资者创造参与高收益定增投资的机会,且在成立三个月内,通过将基金份额在深交所挂牌交易,满足投资者的流动性需求。

  据九泰基金对2006至2015年间发行的所有一年期定向增发项目收益情况分析显示,相对同期沪深300指数收益,一年期定增项目平均获得的超额收益为51.4%,三年定增项目平均获得的超额收益为134.9%,无论是一年期定增,还是三年期定增,在持有期间,均产生了可观的投资收益。而三年期定增收益水平较一年期定增收益更稳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