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亚洲投资者推动澳大利亚酒店资产增值

  • 发布时间:2015-05-26 08:31: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澳华财经在线》5月26日报道,投资者看好澳大利亚旅游业未来几年发展前景,本地酒店投资需求持续增强,各种规模交易高发。

  报道称,悉尼皮特街412号的Westend酒店,最近被某私人投资商以1,900万澳元的价格收购。不久之前,新加坡亚洲投资公司Bright Ruby签下售后回租协议,以4,42亿澳元的价格收购位于同一街区的悉尼希尔顿酒店(Sydney Hilton)。附近位于马丁广场(Martin Place)1号的威斯汀酒店(Westin)将成为下一笔交易——目前该酒店已成为众亚洲富贾翘首瞩目的焦点。

  世邦魏理仕(CBRE)酒店部的销售代理人表示,Westend酒店在出售宣传期间共收到300多份询盘,接待45家投资公司到酒店参观,最终共有13家公司提交购买申请。经筛选确定了入围买家名单,“而入选的海外投资买家多来自中国大陆和马来西亚”。澳本地一私人投资者最终竞得Westend酒店,并打算按照服务酒店的标准对其进行重新装修,借助悉尼酒店市场基本面强劲之优势获取利益。Westend酒店位于悉尼中央商务区南部皮特街412号,共有13层86个客房,目前是一个拥有359个床位的背包客酒店。该酒店人气鼎盛,入住率居高不下,据称每日平均房价(ADRs)或仍将攀升。

  据世邦魏理仕(CBRE)最新报告显示,一季度亚洲买家在全球各地酒店行业表现均相当活跃,大多希望能在门户城市开启第一单交易,不过目前这些地带的高质房产资源供不应求。2015年一季度投资者对亚太地区酒店投资需求旺盛,澳大利亚和日本市场投资交易最强劲。当前资金多于交易,涨价压力持续加剧。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