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约25名肯尼亚警察遭索马里"青年党"伏击身亡

  • 发布时间:2015-05-26 16:22: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程君秋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英国路透社5月26日报道,极端组织索马里“青年党”军事发言人姆萨布(SheikhAbdiasis Abu Musab)称,约25名肯尼亚警察在肯东部一座村庄遭其伏击身亡;此前,其他肯尼亚警察所乘车辆触发了“青年党”埋下的地雷死亡。

  姆萨布称,该组织还放火焚烧了5辆车。他说:“我们获得了他们全部的武器。在伏击战过程中,有一些肯尼亚武装逃跑。”

  据肯尼亚《民族日报》(Daily Nation)报道,伏击发生于25日晚Yumbis村,约20名警察在伏击中死亡。

  上周,“青年党”袭击了Yumbis村,而且在一座清真寺升起了他们的旗帜。

  肯尼亚警方发言人马苏德(Masoud Mwinyi)证实Yumbis村发生袭击事件。(记者 程君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