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3日 星期二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英一医生被曝用生锈铁锯为病人做截肢手术

  • 发布时间:2015-05-26 16:19: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患者进了医院就是把健康甚至性命交给了医生,但有的医生做法让人心惊胆颤。英国苏格兰地区一名患者到医院进行截肢手术,没想到医院设备不足,医生竟使用生锈铁锯替他操刀。

  据香港“东网”5月26日报道,艾尔医院(Ayr Hospital)一名医生为一名患者进行截肢手术,手术期间发现病人腿部有一块金属板“切不下去”,碍于医院内设备不足,只好派人到家居建材超市找寻适合的器具。

  不幸的是,手术是在夜间21点进行,超市店铺早已关门。最后医生在医院仓库内找了一把生锈的铁锯替代,仅做了简单的消毒便继续手术。

  由于手术进行时,病人因麻醉关系,对于医生使用生锈铁锯操刀完全不知情。直到全程目睹的医疗团队良心不安,向医院高层报告,这宗离奇的医疗失误才曝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