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银行 > 信用卡 > 正文

字号:  

平安信用卡掀起全年消费新风潮

  • 发布时间:2015-05-22 15:45: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陈果静  责任编辑:刘波

  时下,刷信用卡消费已成为都市白领的日常生活习惯。不仅是衣食住行,甚至在国外旅游、国际购物网站海淘付款的时候,信用卡的出镜率也越来越高。为顺应趋势及满足客户需求,各家银行信用卡纷纷推出不同的刷卡促销活动。作为精明的信用卡用户,一定不能错过贴近消费习惯、轻松达标的惊喜活动。

  4至6月,平安信用卡推出名为“平安买单”的大型促销活动,突破性地纳入网购、甚至海淘消费,极大地扩大了参与范围、降低了达标门槛,让每一笔消费都无国界、无地域、无时间的限制。有了平安信用卡来“买单”,卡友即可随心消费,轻松达标,获得可观的消费奖励,刷的越多赚的越多。

  消费优惠差异化,随心刷卡回馈大

  众所周知,银行推出的信用卡刷卡优惠的方式通常是卡友在特定时间和特定商户内累计消费,活动结束后享受达标奖励。但此类活动存在的普遍现状是,刷卡限制与门槛要求多且复杂。相比之下,平安信用卡此次刷卡优惠活动可谓匠心独具。据了解,客户参与“平安买单”活动,不用顾及“周几刷卡才有优惠”,不用记得“哪家商户才能打折”,随时随地刷平安信用卡,每刷一笔都在累计,向“免单”靠近。从2015年4月1日至6月30日,通过短信及平安天下通App报名参加活动,刷平安信用卡消费,任意2个月每月可计积分及网络消费满额,即可享网购或境外消费金回馈。活动设3档:积分及网络消费最低满8,000元,可获200元网购消费金;消费额满28,000元,可获500元网购消费金;消费额满88,000元,可获2,000元境外消费金。活动期间消费总金额前100名客户,会惊喜收到一份感谢礼 ——时下当红装备Apple Watch。

  为提升卡友参与的便捷性,平安信用卡官方APP“平安天下通”开设“平安买单”专栏,轻松实现随时查询了解消费情况、达标奖励进度。平安信用卡官方APP“平安天下通”集合了所有当季优惠、支付及账户查询,4-6月期间单笔消费满188元还有多次获天下通红包惊喜的机会,每份红包金额最高可达188元。

  秉承传统优惠广,以行践诺塑品牌

  事实上,优惠力度大、真金白银回馈客户已成平安信用卡的鲜明特色。早在2007年,正值中国电影业重新启航之际,平安信用卡就推出了“10元看电影”活动,引爆信用卡观影热潮及电影票价革命。2013年,“购爱星期三”网购优惠活动掀起网购风暴,每周三网络购物即可获取爆款优惠。同年,平安信用卡推出“加油88折”活动,每月消费满额即可享加油折扣,该项优惠是当时所有信用卡加油活动中优惠力度最大的之一;同时,平安信用卡在商旅、境外出行等方面亦有长期的刷卡优惠。

  如今,“平安买单”将进一步强化平安信用卡“实惠”的消费者印象,掀起全年消费新风潮。平安信用卡中心表示,“平安买单”在活动的幅度、广度方面会一如既往地加强,覆盖的领域从常见的餐饮、购物、娱乐、旅行等,拓宽至网购、海淘等新消费场景。回馈奖励也创新地推出积分、礼品、消费金等形式。

  显而易见,平安信用卡将真正从消费者的需求和体验出发,推出长期性、延续性的优惠。同时,以客户为中心,为不同卡友提供不同的回馈,以行践诺,打造信得过的品牌形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