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美国名牌服饰PacSun在国殇日推印倒挂国旗T恤引民愤

  • 发布时间:2015-05-26 11:10: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据《今日美国》5月25日报道,5月25日是今年的美国阵亡将士纪念日,即国殇纪念日。美国知名休闲服饰品牌PacSun在这个国殇日新出了一款印着倒挂星条旗图案的T恤,引发了众多美国民众的不满。在国殇日这样一个纪念阵亡将士的节日时出现这样一款T恤,让众多人感到愤怒。PacSun的Facebook页面上,众多网友发布照片并留言谴责,称这完全是侮辱性的。

  一名老兵的留言写道,这款T恤与国殇日促销一样令人作呕,这对老兵和军方极不尊重,并表示自己永远不会再买这个牌子的衣服。

  目前,这款T恤还在线上有售,而评论里也都是民众不满的留言。而PacSun尚未就此事做出回应,因此目前还不知道这一设计到底是出于什么初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