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茗筑美嘉小区电梯井渗水

  • 发布时间:2015-05-26 11:32:53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5月25日讯(记者 郝倩)“茗筑美嘉小区电梯井渗水,却一直没见修好。”近日,茗筑美嘉小区多位业主向党报热线反映此事。

  茗筑美嘉小区3号楼的王先生称,最近两年乘坐2单元的电梯时,都会听到电梯井里有水流的声音。“水满了(溢进梯箱),物业就派人舀走。因为进水多,电梯还经常断电停运。”6号楼1单元的陈先生认为,渗水问题可能会对电梯运行安全造成威胁。为此,业主们多次向青岛新天物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新天物业”)反映此事,物业公司也多次组织维修,却始终未见问题被解决。

  5月25日,新天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渗水问题是开发商建设时未做好防水工作造成的,去年已向开发商山东茗筑世家置业有限公司反映此事。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