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菜篮子工程”单位“失联”?

  • 发布时间:2015-05-26 11:32:53  来源:济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日,三箭如意苑小区业主刘女士向党报热线反映,2014年5月,在小区内办理山东恒盛天雨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盛天雨”)的购菜储值卡,可没几个月送菜车就不来了。对此,小区三箭物业称,当时恒盛天雨自诩“菜篮子工程合作单位”,仅收其场地费,并无协议。而济南市农业局工作人员称,未听说过该单位。

  业主:

  办卡不到半年送菜公司“失联”

  刘女士表示,

  2014年5月起,恒盛天雨每周六都会来小区卖菜。“二三十种水果蔬菜,方便又新鲜。特别是工作人员推荐说是‘菜篮子工程’合作单位,很多业主都办了购菜卡。”她表示,自己最初充值100元,很快就消费没了,接着又办了张500元的卡。可没想到到了2014年10月份,卖菜的再也没来过。

  25日,记者按照刘女士提供的电话联系恒盛天雨,400客服电话无人接听,两部送菜电话分别提示“关机”及“空号”。物业:

  自称“菜篮子工程”只收取入场费

  小区三箭物业工作人员表示,当初该公司自诩为“菜篮子工程”合作企业,物业方面就只收取了场地费,并无协议。而关于细节情况,工作人员表示,负责经理正在开会。但截至发稿,记者并未得到回复。

  农业局:

  与恒盛天雨没有接触

  市农业局园区处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全市“菜篮子工程”配送车近300辆,发放到济南市当地的生态基地及园区来进行直供直销,而恒盛天雨无论是管理方面或车辆需求方面均和农业局没有接触,也没有听说过该单位。

  工作人员称,农业局倡导蔬菜生产基地及园区进社区或与超市对接。但“菜篮子工程”涉及很多单位,目前全市没有统一的综合管理。而农业局并未和蔬菜生产企业或单位签订任何协议。

  (本报记者 王依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