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欧舒丹成都太古里店开幕

  • 发布时间:2015-05-26 07:33:26  来源:四川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5月20日,欧舒丹成都太古里店举行了媒体、达人见面会,这也是其在成都地区开设的第8家专柜。这家源于法国普罗旺斯的植物系保养品牌店,由法国设计师为太古里店特别设计,店面秉承普罗旺斯轻松、愉悦、浪漫的度假情调,并巧妙融合成都古建筑设计风格,将四川成都的特色——竹林与大慈寺这一千年古寺的斜角屋檐设计理念融入柜台中,绚丽的花朵点缀在每一处小细节,让每一位进店的顾客都能感受到这个来自普罗旺斯品牌的细心与体贴。当天,时尚达人毛迅也亲临现场,和与会嘉宾分享了他亲赴法国参观欧舒丹工厂、探寻普罗旺斯美好香氛记忆的浪漫历程。随后,毛迅还带领4位达人健康开跑,从成都最新开幕的三家欧舒丹店——太古里店、时代百盛专柜、春熙茂业专柜中发现欧舒丹的明星产品。 (记者 王红)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