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我市将在京设旅游推广营销中心

  • 发布时间:2015-05-26 06:33:59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翟相哲)近日,市旅游局与中国交通频道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将共同在北京设立石家庄旅游推广营销中心,以进一步提升省会旅游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据悉,这是我市在外地成立的首个旅游资源推广营销机构。

  “石家庄旅游资源丰富,但是多年来,除了西柏坡等个别景区外,缺乏更多在国内外叫得响亮的旅游景区和品牌。”市旅游局有关负责人介绍,石家庄正在由一个旅游大市向旅游强市华丽转身,需要有一个在外展示我市旅游资源和良好旅游形象、提升旅游品牌影响力的平台,这也是我市在北京成立旅游推广营销中心的初衷。

  据悉,石家庄旅游推广营销中心将向以首都北京为中心的境内外游客全面推介、展示石家庄旅游,并接受市内各景区、酒店等相关旅游企业委托在北京开展相关营销推广工作,负责接受北京旅行服务商和市民对石家庄旅游产品咨询、预订及组织旅游活动。同时,将进一步加强与京津冀、京港澳高铁旅游联盟的区域旅游联合营销和推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