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沪指站上4800点!

  • 发布时间:2015-05-26 06:33:59  来源:石家庄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记者 张 缘)在经过近3周的调整之后,大盘再度飙升。5月25日,沪指高开高走,在银行、保险、证券等权重股集体爆发的推动下,大盘轻松突破4700点。午后随着地产、军工、医药、中字头股掀涨停潮,沪指站上4800点整数关口,再创本轮牛市新高。创业板受到周末管理层发布的利空消息影响,大幅低开,截至收盘,跌幅明显收窄。

  截至收盘,沪指报4813.80点,涨156.20点,涨幅3.35%。深成指报16351.06点,涨305.26点,涨幅1.90%。创业板报3467.92点,跌48.71点,跌幅1.39%。

  从成交量看,沪市成交10792.96亿元,深市成交9537.33亿元,两市共成交20330.29亿元,成为历史第一天量。

  对此,国泰君安证券石家庄营业部投资顾问赵瑞雪分析认为,A股历史上首次单日成交超过2万亿,彰显了本轮牛市不可阻挡的势头。从基本面来看,当下调控政策基调正在改变。原有的激进改革、拥抱风险的取向,被限制转型风险的全面放松政策所取代。不排除后面有更加宽松的政策出台。

  赵瑞雪表示,短期来看,市场有望继续维持强势,特别是在经历了前期的调整之后,多方力量有所加强,对前期看空的投资者再度形成有力的冲击,牛市不言顶,目前需要做的便是筛选标的,对于前期滞涨的板块个股可给予强烈关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