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互联O2O营销峰会在京开幕

  • 发布时间:2015-05-22 15:31:26  来源:国际商报  作者:王斌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5月15日,中互联首届O2O营销峰会暨产品发布会在京举行。来自品牌机构、电商、游戏和中小企业广告主等领域的合作伙伴与中互联共同见证了新产品和多项创新服务的发布,并探讨了O2O营销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以及如何共同协作构建O2O营销生态圈。

  据了解,此次会议是由专业的O2O综合解决方案中互联倾力打造,中互联2014年8月获得数千万融资并启用国际顶级域名ZHL.COM,正式全面进军O2O,为成为国内领先的O2O智慧化移动数据解决方案提供商而全面发力。

  本次发布会以“舞在风口,谁主沉浮——互联网+时代下,传统行业面临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中科金财董事长朱烨东出席了本次大会并致辞,他表示“舞在风口,中互联积极布局O2O事业,在关注中互联发展的过程中,我们曾多次探讨过关于中互联O2O的发展及互联网金融在未来商业模式的打通及应用。中科金财作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金融上市公司,目前在市场上已经得到了非常好的市场验证,未来通过战略合作打通针对商家及个人消费者的互联网金融的应用,将为中互联布局互联网金融打下坚实的基础。”

  艾瑞资本合伙人、互联网营销咨询专家刘雷鸣也莅临大会,并做了“在互联网+风口起舞”的主题演讲。刘雷鸣以“互联网+”概念为出发点,剖析互联网发展趋势,深刻解读“互联网+”给服务行业带来的发展和机遇。

  如今,移动端已经成为当下客户最主要的注意力消费场景,为此,中互联为广告主提供最有效的定制服务,并凭借强大的技术背景,为品牌、广告主提供专业的O2O综合商业解决方案,让广告主可以通过应用精准定位获取丰富的、有效的移动用户资料,最快、最近地接触到目标人群,坚持快速创新将产品做到极致,共同创造超出客户期望的价值与回报。(王斌)

O2O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华联股份 3.51 10.03%
2 越秀金控 10.83 6.38%
3 石基信息 28.20 5.11%
4 天虹股份 20.40 4.35%
5 三全食品 7.99 4.17%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富安娜 10.35 -7.51%
2 步森股份 21.30 -4.44%
3 搜于特 4.82 -3.02%
4 罗莱生活 14.63 -2.79%
5 洋河股份 105.00 -2.7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