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要为世界贡献合作新模式

  • 发布时间:2015-05-26 04:29:26  来源:解放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彭德倩 唐烨)“上海论坛2015”年会闭幕式昨天举行,会上发布的《2015年度上海论坛共识》认为,面对深刻变革中的世界格局和新经济态势,亚洲有智慧、有信心、更有责任为世界贡献新的合作模式,走出一条新的发展道路。

  共有700余位来自世界各国的政界、商界、学界精英和媒体代表齐聚复旦,参加本次论坛年会,围绕“亚洲的责任:创新合作模式”主题,共同讨论在全球化背景下亚洲未来发展所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与会代表在一带一路、亚投行、自贸区、老龄化、食品安全、信息社会等方面,为中国乃至亚洲的繁荣与发展提供了政策建议和决策参考。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