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9日 星期一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科技型企业要“两翼齐飞”

  • 发布时间:2015-05-26 03:32:05  来源:农民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董文龙

  “80后”汪滔执掌的大疆公司在无人机领域无疑已成为执牛耳者,审视它的发展历程,你会发现其成功源自两个最重要的方面:创新与市场。

  尖端的科学技术是科技型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恰恰在这一点上,大疆通过不懈研发,展示了企业的能力与自信,将行业标准提升了几十个层级!难能可贵的是,大疆还通过支持大学生机器人竞赛,为更多年轻人提供创新机会,凸显了它在创新方面的深谋远虑。市场敏锐性直接决定着科技型企业的成长命运,有了整体化的产品,才能使大疆的无人机可以媲美“汽车启蒙时代的福特”,迅速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更值得称道的是,大疆通过打造高品质、高附加值的产品,自觉承担起了让中国制造赢得世界尊重的使命。

  “以中国智造让世界耳目一新”,无论在技术创新还是市场拓展方面,大疆都自觉与时代和国家紧密相联,这正是大疆在无人机研发领域一路领先,越走越坚实的精神内涵。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