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武警云南总队昆明支队 昼夜巡逻维护社会稳定

  • 发布时间:2015-05-26 01:31:15  来源:科技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科技日报讯 (邹清明 张应平 李善明)近日, 昆明市巡逻防控演练暨出征仪式举行,武警云南总队昆明支队400余名官兵奔赴昆明市大街小巷武装巡逻、打击暴恐活动、开展宣传教育。

  据该支队支队长方红霄、政委孙伟明介绍,他们积极协调昆明市委、市政府为所属分队购买配发运兵车和敞篷巡逻车60余台,为每台车辆配齐反恐维稳所需的各类装备器材,为担负城市武装巡逻勤务和火车站要点驻守的中队配备重型装甲防暴车辆。目前,该支队全体维稳官兵,已经按预案担负城市重要地区的巡控和机动打击任务,徒步巡逻与乘车巡逻相结合的武装巡逻已全面展开,重点地区驻守已全部履盖,达到了立体式、网格化防控格局。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