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滴滴发布“潮汐战略”整合运力

  • 发布时间:2015-05-26 00:32:28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22日,滴滴快的在京宣布将在12个城市拿出10亿元补贴滴滴快车用户,同时,滴滴快的CEO程维还首次对外提出了公司的“潮汐战略”。

  程维表示,根据最新的数据显示,目前国内每天的出行需求在4.6亿人次左右,合并后的滴滴快的出租车覆盖全国360个城市135万司机,专车覆盖61个城市40万司机,出租车日订单400万单,专车日订单最高150万单。合并后的滴滴快的在两、三个月时间里,从打车软件变成了横跨出租车、代驾等多品类的平台。

  程维发布会上首次对外正式公布滴滴快的六大出行O2O业务线,包括出租车、专车、快车、顺风车、代驾以及公交。他还首次提出了“潮汐战略”,即整合社会上的专业运力和零散运力,并通过分档运营手段,来灵活满足高峰期低谷期不同时段的民众出行需求。(韦夏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