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7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互联网+旅游+会展 海口尝试捆绑营销会展旅游

  • 发布时间:2015-05-25 13:32:51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海口市会展局与海口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在成都联合举办了海口旅游会展联合推荐会,这是我市会展、旅游产业首次捆绑营销的尝试,在整合宣传推广资源的基础上,将充分挖掘会展、旅游产业的产业关联性,推动会展与旅游的融合发展。

  5月22日,在成都推介会现场,结合海南特色街区美食、融入采摘避暑、度假置业深度游与养老养生、会展商务等元素旅游产品引爆成都市民垂询。通过旅游与互联网、会展、房产置业、区域合作的多级叠加,海口不断拓展营销领域,增强竞争力。

  联合推介会上,海口市会展局相关负责人还介绍了海口作为新兴商务会展城市目前产业发展的情况以及海口会展产业的相关政策,并向成都的会展企业发出了到海口办会办展的邀请。海口市会展局局长吴家宏与成都市博览局副局长刘淑华签订了《海口市会展局与成都市博览局友好合作协议》,未来双方将在会展产业发展方面建立常态化互动机制,搭建会展信息、资源共享、会展企业交流合作的平台,在引进国际性、国家级、专业化会展活动方面开展合作。

  海口会展业发展后劲十足。今年将以“一会两展三节”重大品牌会展活动为主要抓手,突出产业提质升级、品牌会展带动,提升我市会展业的特色核心竞争力,加快实现“把海口建设成为全国著名的商务会展中心之一”的目标。全年计划举办上规模会展活动200场以上,举办岛外宣传推介和促销活动10场以上。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