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电视纪录片《走进毛主席像章馆》《步长情缘》开机仪式在山东菏泽举行

  • 发布时间:2015-05-25 13:28:41  来源:中国网财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杨洋

  4月26日上午,大型电视纪录片《走进毛主席像章馆》《步长情缘》开机仪式暨授予毛主席像章馆“红色影像教育基地”仪式在山东菏泽步长工业园区举行。央视新影集团总裁郭本敏,菏泽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永江,步长制药创始人赵步长教授共同为启动仪式揭幕。

(图)步长制药创始人赵步长教授致辞

  启动仪式上,赵步长教授深情致辞,教育年轻一辈不忘老一辈革命家抛头颅洒热血的悲壮历史;讲述了毛主席老人家把自己毕生的精力和心血,全部奉献给了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和中国的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事业。赵步长教授深情回忆了自己和全家人收藏主席像章的历程,阐述了毛泽东思想在步长企业管理中的指导意义。他强调,我们要铭记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伟大业绩,让红色记忆永存,做好药,为人民。

(图)授予“红色影像教育基地”称号

  央视新影集团总裁郭本敏宣读了央视副台长高峰的贺词。郭总裁介绍了新影的红色历史,对强势品牌的合作寄寓厚望。王永江部长回顾了步长在菏泽的发展,认为这次拍摄是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对宣传步长、宣传菏泽都具有深远意义。在会议上,还授予毛主席像章纪念馆“红色影像教育基地”称号。

  上午11时许,菏泽市各级领导向毛主席像敬献花篮,并举行影片座谈会,制作方央视新影集团介绍选题相关内容,参会人员相互讨论并听取专家建议和意见。

  人民日报、人民网、中国网、大众日报、山东电视台、山东广播电台、菏泽日报、菏泽电视台、牡丹电视台等多家新闻媒体参与报道此次盛会。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