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电邮泄密后 英国央行证实拟评估“脱欧”影响

  • 发布时间:2015-05-25 13:16: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视频:英央行评估退出欧盟文件误发给媒体 来源:央视新闻

  中新网5月25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央行在一则声明中称,该央行计划对英国可能退出欧盟的影响进行评估,从而证实了此前被媒体曝光的一封电邮。该邮件谈到了这一被认为是保密的研究项目。

  英国媒体此前报道,英国央行一位高级官员的助手将电邮无意中发送给媒体。电邮称,该项目应该对央行大部分工作人员保密,若有记者问及此事,应该告知其英国央行正在考虑广泛的欧洲经济问题。

  英国央行在声明中证实,央行打算开始进行评估。“英国央行对一项阐述过的政府政策进行评估,这不足为奇,”该央行在其网站发布的声明中称。

  英国首相卡梅伦承诺,将重塑英国与欧盟的关系,之后将在2017年底就英国是否脱离欧盟举行公投。正如去年的苏格兰独立公投一样,英国央行也竭力避免暗示,该央行卷入政治争议。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