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发改委确定首批12个国家层面重大水利工程PPP试点项目

  • 发布时间:2015-05-25 11:4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中新网5月25日电 据国家发改委网站消息,近日发改委印发《国家层面联系的社会资本参与重大水利工程建设运营第一批试点工作方案》,黑龙江奋斗水库等被列为国家层面联系的社会资本参与重大水利工程建设运营第一批试点项目。

  据了解,该方案确定黑龙江奋斗水库、浙江舟山大陆引水三期、安徽江巷水库、福建上白石水库、广东韩江高陂水利枢纽、湖南莽山水库(已批复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并通过招标方式确定项目法人)、重庆观景口水库、四川李家岩水库、四川大桥水库灌区二期、贵州马岭水利枢纽、甘肃引洮供水二期工程、新疆大石峡水利枢纽工程为国家层面联系的社会资本参与重大水利工程建设运营第一批试点项目。

  今后,国家层面将继续开展试点工作。方案要求各省(区、市)进一步做好重大水利工程向社会资本开放工作,在选择项目开展省级层面试点的同时,认真做好国家层面联系试点的申报和试点跟踪总结等工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