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4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贵价商品也有假货

  • 发布时间:2015-05-25 09:31:53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网购的一大优势是价格,但优势往往也是其弱点所在。许多网购经验帖都教导大家不要迷信低价。于是,网购价与商场正价的价格差也成了不少买家作出判断的标准,认为价格比商场正价便宜一些,但不是太多的商品,应该是正品货。有时候遇到商场断货,网店里的商品跟商场正价一样,消费者也会买。但即使与商场商品价格相近或一致,网售商品也会有假货。例如,有买家用商场正价买了TeenieWeenie的格子衬衣,收到货后却发现品牌是“Teenieweini”。因此,消费者在购买时最好要求卖家出示商品实拍图,尤其是标签等细节部分。另外,可多查看别的买家给该卖家的评价,以此来判断卖家的信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