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声声入耳 事事关心

  • 发布时间:2015-05-25 09:31:48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国家航空城和现代综合交通枢纽建设应有“四新”要求:一是要有新的城市形态,实现集约建设、绿色生态、精明增长;二是要有新的产业功能,实现创新驱动、经济活跃、产城一体;三是要有新的要素驱动,实现以人为本、人才聚集、城乡一体;四是要有新的开放模式,实现门户引领、管理创新、全方位对内对外开放。

  ——近日,在西部机场集团和西咸新区空港新城共同召开的西安国家航空城和现代综合交通枢纽建设发展大会上,西咸新区党工委副书记明平英作上述表示。

  作为实验区的建设者,我和大家一样,亲身体会到了这里发生的一些重大变化。郑州机场由过去名不见经传的小机场,跃升为国际知名度很高的货运枢纽,航空货运增幅连续3年居全国大型机场第一位;实验区是河南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进出口贸易总额由2010年的不到1亿美元增加到2014年的379亿美元,占河南省进出口总额的半壁江山;实验区是河南工业结构调整的示范区,2014年电子信息工业总产值突破2000亿元,占河南省电子信息工业总产值的70%。

  —— 近日,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党工委书记张延明在对媒体讲述实验区变化时,作上述表示。

  政府一开始就不顾民间诉求,忽视原本更加适合的选地,所以既反对希思罗机场扩建第三条起降跑道,也反对盖特维克机场扩建第二条跑道。我们可能再次将政府告上法庭。

  ——近日,一个此前曾成功在法庭上挑战政府扩建希思罗机场计划的民间慈善组织“保护英格兰乡村运动”对媒体高调表示。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