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国税护航企业走出去

  • 发布时间:2015-05-25 03:34:56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通讯员 倪燕 蒋虎) “太好了!‘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正是我公司全球化布局的重要地带,税务部门送来‘及时雨’啦!”盾安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税务经理小王欣喜称道。

  为支持“一带一路”战略,帮扶企业“走出去”,绍兴国税部门组织税务专家团队走进企业宣讲“一带一路”相关政策,并送上量身定制的税收宣传材料。绍兴国税部门通过问卷摸情况、走访挖诉求、宣讲解疑惑等多种形式,掌握企业境外投资情况和经营现状,征询企业涉税诉求,解决企业“走出去”税收难题,并通过媒体、网站、微信对“走出去”相关税收政策及税收协定资料进行广泛宣传,重点介绍“一带一路”重点国家的税收制度,以案例形式讲解海外并购、承包工程等项目的税收风险及应对策略,以倾情服务助推浙商“走出去”发展。

  数据显示,截至2014年底,绍兴126家“走出去”企业中,已有29家企业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投资创业,投资额达1.25亿美元,约占“走出去”企业在境外总投资额的19.62%,主要涉及俄罗斯、印度、新加坡、阿联酋、越南等国家。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