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天津众创空间可一次性财政补助500万

  • 发布时间:2015-05-25 00:31:56  来源:经济参考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离不开资金的支持。天津规定,对经认定的众创空间,分级分类给予100万至500万元的一次性财政补助,用于初期开办费用。

  据天津市科委介绍,天津最新出台的大众创新创业政策还规定,引导众创空间运营商设立不少于300万元的种子基金,主要用于对初创项目给予额度不超过5万元、期限不超过2年的借款,以及收购创业者的初创成果,市财政按30%比例参股,不分享基金收益,基金到期清算时如出现亏损,先核销财政资金权益。

  同时,天津还将完善创业投融资服务,支持天使投资、创业投资、股权投资等发展,争取开展互联网股权众筹融资试点。鼓励使用专利技术进行质押贷款、入股、转让。创新创业企业可纳入天津市中小微企业贷款风险补贴政策范围。(钟源)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