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MichaelE.MARTIN:美国国家养老基金逐渐吸纳PE项目

  • 发布时间:2015-05-24 11:03:00  来源:人民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人民网北京5月24日电 (孙阳)2015清华五道口全球金融论坛23日-24日在京举行。美国华平投资集团董事总经理、全球金融业务负责人Michael E.MARTIN在发言中表示,美国国家养老基金逐渐把一些PE项目放到里面去,并且把这些项目越来越多的进行分配。

  “对于PE方面的一些需求,我们现在看到对于供应的吸引,现在有6000多个GP在全球范围内来进行1.1万亿美元的资本运作,越来越多的供应给我们带来了一个有能力持续保证相对于市场的高表现”,Michael E.MARTIN认为。

  他同时介绍说,这几年PE更多受到一些战略性的公司需求的并购支持,所以相对来说资本成本较低,也更好的获得一个平稳的杠杆。同时,PE市场在全球范围内表现较为强劲,也会支持一些投资组合公司的崛起。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