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五象总部基地最大综合体 搭建金融生态圈

  • 发布时间:2015-05-22 18:32:48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记者 杨丹丹

  日前,记者从五象新区总部基地最大综合体项目宝能环球金融中心处获悉,项目将引进中国乃至世界知名的金融机构及其上下游企业,共同打造金融生态圈。宝能集团南宁城市公司常务副总胡宗伟向记者表示,宝能环球金融中心项目,不仅仅是单纯的写字楼项目,更是具有保值增值的金融资产,宝能环球金融中心的价值将超越建筑本身。未来将整合宝能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和资源优势,项目建成后,前海人寿总部基地、广金所会以最快的速度入驻项目办公,届时将提供便捷的国际融资服务、有效的国际支付清算系统、活跃的国际金融交易场所。形成一个以商务经济、金融保险和地产业为核心的宝能“金融生态圈”。 “金融生态圈”,也能为宝能环球金融中心提供更大的“生命力”和竞争力。

  据悉,位于五象新区总部基地的宝能环球金融中心是片区内唯一与地铁无缝接驳的综合体项目,地铁4号线之上的“地铁口上盖物业”。其下沉商业广场与地铁口接驳,交通便利。项目享受完善大配套,商务办公集群密切联系各大企业;金融商业街汇聚国际金融资本,为企业提供便捷金融服务;紧邻市政广场,享受绿化休闲配套,为企业提供休闲服务之所。除了外部优势,宝能环球金融中心在硬件、软件上,定位剑指高端,比肩国际。项目总体量达到90万体量,是总部基地最大综合体。规划甲级超5A写字楼、15万平方米国际商业MALL、国际奢华总裁公寓、白金五星级酒店四种业态相辅相成。写字楼聚合国际高端消费群体,公寓及高级酒店提供高级居住空间,商业通过经营的聚合效应,集聚人流、资金流、信息流、经济流,满足人们的消费需求又为客户带来巨大商机。

  5月30日,宝能环球金融中心将正式开放,项目搭建的金融生态圈也将同时发布。一场由宝能牵头,政府部门支持联动城市的主题为响应“一路一带建设打造广西金融新中心”的广西金融发展峰会将拉开大幕。届时将会有工商联、金融办、招商局、五象新区管委会,更有著名经济学家时寒冰共同参与。

  全球知名金融中心一览

  纽约华尔街

  纽约华尔街是纽约市曼哈顿区南部一条大街的名字,长不超过一英里,宽仅11米。它是美国一些主要金融机构的所在地。这条街上集中了纽约证券交易所、联邦储备银行等金融机构和美国洛克菲勒、摩根、杜邦等大财团开设的银行、保险、铁路、航运等大公司的总管理处。华尔街是金融和投资高度集中的象征,这条街承载着太多的辉煌。

  北京金融街

  北京金融街占地1.18平方公里,是北京市第一个大规模整体定向开发的金融产业功能区。金融街聚集了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监会、中国证监会、中国保监会等金融监管部门及众多国内外大型金融机构和国企总部,是北京资金、技术、知识密集度最高、税收增长最快的地区之一,也是全国1平方公里高端产业聚集度最高、创造价值最大的区域。

  上海陆家嘴

  陆家嘴金融贸易区是中国上海的主要金融中心区之一,位于浦东新区的黄浦江畔,面对外滩。整个金融贸易区总面积共有28平方公里,其中规划开发地区为6.8平方公里,已有约100座大厦落成。目前共有多家外资金融机构在陆家嘴设立办事处,其中经营人民币业务的包括汇丰银行、花旗银行、渣打银行、东亚银行等。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