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博时中证银行分级基金 25日发行

  • 发布时间:2015-05-22 18:32:46  来源:南宁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记者 朱华)目前,银行板块已成为各家基金公司集中上报的分级基金标的,博时中证银行指数分级基金(代码:160517)作为首批银行分级基金之一,将于5月25日发行。

  该基金跟踪中证银行指数,为投资者提供了一揽子投资16家上市银行的便捷工具,在经济转型及制度变革红利的大背景下,市场处在牛市行情氛围中,板块及主题轮动表现,芝麻开花节节高,行业指数基金是投资者捕捉市场机会的好帮手。

  业内人士指出,银行分级基金跟踪相关指数获取行业整体回报的同时,还可积极放大回报,是掘金银行股的不错工具。由于A、B两类份额配比为1∶1,B类份额的初始杠杆达到2倍,可作为波段操作、杠杆投资和套利交易的有效工具,是撬动银行板块行情的“利器”。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