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8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一片玫瑰花海 满目浪漫风情

  • 发布时间:2015-05-22 15:33:36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百个各色玫瑰品种,60多万株娇艳玫瑰,组成了上海乃至华东地区面积最大、品种最多、花色最齐的玫瑰主题公园。本周三,正值“5.20我爱你”的浪漫日子,为期2个月的光明瑞华首届玫瑰节在崇明瑞华果园隆重开幕,历时半年打造的“玫瑰花海”终于揭开神秘面纱。

  首届“玫瑰节”占地350亩,位于世界级生态岛、中国长寿之乡崇明岛西北端的瑞华果园内,是光明食品集团旗下的长江总公司斥资2000万元打造的现代农业休闲观光旅游景点。园内,巨大的荷兰风车映衬在蓝天下,如同童话世界。红、橙、紫、黄、粉、黑、蓝等多个色系的玫瑰风中摇曳,数百株珍稀的树状月季组成了“玫瑰丛林”。总共60多万株玫瑰,以大花月季、杂交玫瑰、丰花玫瑰为主,有的正值盛花期,有的还含苞欲放,随着地形起伏在微风中自由摇曳。此外,百合、郁金香、薰衣草、波斯菊等各色花卉也交替开放,铺就了色彩缤纷的“花毯”。

  本报记者金旻矣通讯员刘东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