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布置小小阳台 换来满满幸福

  • 发布时间:2015-05-22 15:33:35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还记得上个月我们发出的“家庭阳台DIY大赛”的征集令吗?经过近一个月的准备,由“上海花城”官方微信挑选出的20组家庭用主办方免费提供的时令草花,已将自己的阳台装扮一新,准备争夺“最美阳台”的称号。关注“上海花城”官方微信相关投票页面,“最美阳台”的决定权就掌握在各位花粉的手里。

  家庭阳台DIY大赛一经推出就收到了许多花友的热情报名,有想在钢筋水泥的城市中寻找一块亲近自然生活的朋友们,有爱花如命的“花痴”们,也有新近搬家想给爱花的父母们惊喜的孝顺儿女,甚至有花粉发来了有爱的手绘设计图。经主办方挑选,具有一定园艺基础的20组家庭被邀请前来参加。

  5月10日花卉提取及培训活动当天,入选花粉们早早地来到虹越园艺家浦东宣桥店。此次比赛,每户家庭根据阳台面积可以选择30盆左右的花卉,带回家后根据自己的设计想法,在有限的空间里发挥创意装扮阳台。 “上海花城”、虹越园艺家也建起了微信花友群答疑解惑,大家也纷纷在群里晒起自己布置好的阳台,热闹非凡。

  今天至5月29日,关注上海花城官方微信,浏览更多美丽的阳台图片和他们的故事,投票评选出你心中的最美阳台,票数最高的前三名将获得由虹越园艺家浦东宣桥店提供的园艺消费卡。

  杨嬿楠何艳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