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外高桥集团与岳阳市共建长江经济带

  • 发布时间:2015-05-22 15:33:14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近日,外高桥集团与湖南省岳阳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外高桥方面将以管理输出、品牌输出、提供营销解决方案为主,与岳阳市政府在岳阳城陵矶综合保税区的经济发展、园区建设中开展招商等方面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功能联动、资源共享、合作双赢。

  据了解,外高桥集团与岳阳市政府的此次合作,是上海与湖南联手贯彻国家“一带一路”部署、共建长江经济带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两地开展战略合作的具体落实和体现。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既有利于整合城陵矶、长沙港口水运资源,加快形成湖南省通江达海的新增长极;也有利于依托外高桥集团在管理、市场和资源方面的优势,推动沪湘两地共同融入长江经济带、服务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向更高层次、更广范围的发展。

  外高桥集团总经理舒榕斌在签约仪式上表示,外高桥集团走出保税区,走出上海,联动长江经济带,早在2008年就与启东市政府合作开始打造外高桥集团启东产业园。如今在上海自贸区和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实施背景下,外高桥的“走出去”更有实战能力,更有经济实力,更有市场魅力。

  本报记者张钰芸

外高桥(600648) 详细

长江经济带 详细

涨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三峡水利 8.83 5.12%
2 渝 开 发 6.93 4.68%
3 合肥城建 18.60 3.33%
4 华新水泥 15.23 2.21%
5 重庆港九 6.00 1.18%

跌幅榜 更多

排名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
1 长江投资 12.41 -1.90%
2 皖通高速 9.43 -1.05%
3 南 京 港 11.25 -0.97%
4 江西长运 8.22 -0.96%
5 巴安水务 7.76 -0.77%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