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寻找新的业绩增长点

  • 发布时间:2015-05-22 10:33:32  来源:金陵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和往年相比,南京各大百货店的“节”是越来越多。

  “从去年开始,每月的第二个星期二被划为会员日,我们的定位就是把真实返利返给会员。”南京新百相关人士表示,尝试“名品+会员+促销”的精准营销收效明显,每个会员日的成长都在20%-30%。“从2015年开始,我们又把每月最后一周定位为超级周末,效果也很明显。”据介绍,新百抓住的就是双休、假日经济,而通过体验、互动式营销,业绩同样有近30%的提升。

  年中、年终VIP节,春夏秋冬四档化妆品节、年中庆、周年庆……根据一家商场的统计,在全年50多档“节日”中,自己想出由头、造出的“节”就有30个。而另一家Shopping Mall则表示,除了春节、圣诞等正常假日之外,自己造节已经占比60%以上。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不论是造节,还是OTO、O2O的试水,“百货行业很明显的一个趋势就是,在积极寻找新的业绩增长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