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网购衣服实物和图片差别大怎么办

  • 发布时间:2015-05-22 08:32:17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与逛实体店可以试穿不同,买家网购服饰类商品时,多是根据卖家提供的货品图片来判断是否适合自己。不少卖家会用漂亮的模特展示图来吸引顾客。但拿到实物时,买家大失所望的情况时有发生。常见的一种情况是,实物与图片款式类似,但粗糙很多;另一种情况是,二者款式一样,但实物材质很差。

  为避免这种情况发生,消费者应在事前做好功课。可以查看图片来源,如果是《瑞丽》等杂志的模特图片,多不能信,一定得要求卖家展示服饰的实物图。当然,也有一些卖家会把实物拍得太过失真,或者后期过度美化,这时消费者可以向卖家要求看服饰细节图,比如材质、领口、纽扣、设计细节等部分,由此可以看出服饰质量。一旦出现收到的实物和图片不一致时,一定要注意截屏,截取卖家进行商品宣传的照片,还要留存交易记录。先与商家协商解决,如果商家无理由拒绝,可对卖家的行为按“虚假宣传”进行举报。但是,如果商家出售商品时已经告知商品的详细情况,就不存在违法行为了。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