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5日 星期四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峰妮恋结束唱一首分手快乐歌

  • 发布时间:2015-05-22 08:32:17  来源:中国民航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

  上接5版

  不被看好的恋情

  冯绍峰和倪妮是娱乐圈中一对名字可以倒着写的明星。这几天,他们分手了。

  冯绍峰和倪妮恋爱3年,其间也数次传出分手的消息,但两人磕磕碰碰始终在坚持,前不久,甚至还传出婚讯。在《匆匆那年》首映式上,倪妮还说,不管票房多少都会嫁给冯绍峰。因此,众人惊诧:怎么现在说分手就分手了呢?

  冯绍峰和倪妮最初在一起时并不被人看好。说起来,围观群众还是蛮挑剔的,可能觉得双方没有铺垫和预热,可能觉得没有“因戏生爱”的桥段,也或许觉得双方没有来电的可能。

  如果非要找原因,那么两人在一起的时间是2012年前后。当时,倪妮已经拍完《金陵十三钗》,起点很高,却离开大银幕有一段时间了,再加上曝出的不雅照事件,让公众对她的印象一直停留在“玉墨”风骚、妖娆的风尘女子形象上。

  反观冯绍峰,他的戏路比较宽。不过,多是比较正面的角色,比如《太极之英雄崛起》中的“科技狂人” 陈栽秧、《狄仁杰之神都龙王》中的大理寺卿、《后会无期》里的“闷骚男”,以及《黄金时代》中的萧军,一时风光无限。

  当“不良少女”遇上“好好先生”时,在外界看来,尽管“不良少女”或许能唤醒“好好先生”心中的正义感和英雄情结,能成就一段佳话,却是一个拖累的存在。这一点在李晨和张馨予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

  “各取所需”有时尽

  两人恋爱3年,在恋情慢慢被大众认可的时候,他们却结束恋情,自然有些可惜。不过,娱乐圈也有一句话:因利而聚,利尽则散。

  冯绍峰近几年在电影方面的成绩比倪妮要好;而倪妮在商业代言上更胜一筹,而且似乎在时尚圈中混得不错。曾经有人猜测,倪妮的商业代言是从2013年,即与冯绍峰恋爱后开始的,而且倪妮加盟华谊后,冯绍峰的经纪人梁砚以个人顾问的身份帮助倪妮的团队打理经纪事务。

  一起走过3年,如果两人不分手,不外乎出现两种情况 ,一是某人“劈腿”,这在娱乐圈太平常了,到时候双方各种危机公关,既丢面子也累得慌;二是两人结婚生子,这在圈中也不是什么大事了,人家邓超和“甄嬛娘娘”生的二胎小花都会走路了。难不成过几年让冯绍峰拖着孩子参加《爸爸去哪儿》吗?这些被N多人玩剩下的游戏怎么能上头条呢?

  而好合好散则不一样了,现在双方都恢复自由身,绯闻八卦可以随便传。而且,谁先恋爱了,“前任”都可以趁机祝福一下赢得曝光率。此外,过了若干年,两人还可以旧事重提。比如成龙大哥,与邓丽君那段暧昧,直到现在,他都回味无穷呢!另外,山不转水转,两个人分手后最终走到一起也不是没可能的。比如郑秀文和许志安,“专注”分手十几年,现在修成正果,众人皆道“善哉善哉”。

  情场失意 职场得意

  按照娱乐圈的自然规律,事业大红之际就是感情破灭之时。从好的方面看,是否两人都要迎来事业的高峰期了?

  情场失意、职场得意的例子,在娱乐圈不在少数。比如唐嫣,在和邱泽谈恋爱时,她的事业也处在上升期。分手后,她更能集中精神专注于事业,曝光率提高,于是成了电视剧中的熟脸。

  对于冯绍峰来说,目前有好几部大电影要上映,《命中注定》《西游记2》以及中国首部科幻巨制《三体》。倪妮的未来前景也不差。2014年,她主演的《匆匆那年》让其真正成为了热门商业电影的女主角。其与Angelababy主演的电影《新娘大作战》也被提上了放映日程。她还可能担任由吕克·贝松编剧并监制的中法合拍电影《勇士之门》的女主角。

  倪妮对于未来的定义也是很清晰的。她既没有学刘诗诗,去拍一些年轻观众喜欢看的古装偶像剧;也没有学Angelababy,去参加热门的综艺节目;她一直专注在电影这一个领域。或许用不了多长时间,倪妮的座次就会很不一样了。

  在微信朋友圈流行的“鸡汤”中,有一篇叫《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从两人分手后的情况来看,分手何尝不是最好的安排?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