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5月01日 星期三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价格 拼资源 深圳北开启改善型置业新风尚

  • 发布时间:2015-05-22 07:38:08  来源:深圳特区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3·30”楼市新政发布近两个月,保利地产携改善型明星盘之势,成为了深圳楼市中的大赢家。市场数据显示,保利生态城4月大揽3亿元,支撑东莞楼市成交的半壁江山。该项目从年初全阳光北美别墅产品的逆市热销,到大批改善型产品相继登场,2015年保利引领的深圳北楼市已然呈全面开花之态。

  进入销售旺季,保利生态城掀起“关爱大叔”置业行动,以高品质人群为目标,意欲通过“九九墅”、“山语湖”等高端产品的呈现,完善深圳人的有山、有湖、有美丽大花园的置业梦想。

  ■ 地产行业记者 曾思玮

  青山绿水承载墅级精品

  纵观深圳近年蜚声高端市场的一线高尚住宅,大多以稀缺资源占有而出类拔萃,或临湖,或观海,或私享一线山景,但能够将城市资源与生态资源尽掌握的项目,似乎日益稀缺,保利生态城就是极少数占尽了城市资源与生态景观资源的双优势的项目之一。

  保利生态城静卧在珠三角自然原生态自然资源保护十分完好的区域,十里山峦起伏,连绵环绕,原生植被覆盖率高达90%,项目周边拥有四大水库以及天湖等原生水体资源环绕,在自然氧吧里还有上百种珍稀植物和动物,丰富程度与珍贵价值可谓生态居住生活中的佼佼者。

  开发商介绍,这里也是深圳白领置业“深莞30分钟生活圈”的首站。从项目驱车3分钟可直达高速路口,5分钟直达樟木头和谐号火车站,半小时直达深圳市中心,1小时环游珠三角,真正做到离尘不离城。在这片生态与交通相得益彰的板块,项目乐活商业街区基本成型,目前七彩花田、五星级森林艺术馆,北美教堂山顶公园等奢逸生态配套也相继落地,而项目教育配套也在紧锣密鼓地落实。

  音乐科技双主题幼儿园,

  省一级标准规划设计

  开发商表示,保利生态城小区内设有两个幼儿园,现在已经引进东莞市艺鸣幼儿园作为小区幼儿园合作单位。艺鸣幼儿园作为东莞市市一级幼儿园,也是东莞市高端国际化音乐及艺术、双语培训的知名品牌。目前小区两所幼儿园规划为音乐主题和科技主题幼儿园,将按照省一级幼儿标准进行设计。除主题教学区各有特色以外同时都按照省一级幼儿园标准设置有动态和静态活动区域,并且业主享有优先入读权利。

  “价格洼地”引深圳改善客关注

  在连绵山脉与清澈的湖泊点缀的深莞生态中轴带上,除了保利生态城所处宝山森林国际住区,鹭湖、观澜等山水资源板块同样吸引了各大品牌开发商进驻,然而,同样的资源优势、同样高定位的品质、与深圳中心区媲美的交通便达性,却因深莞交界的一线之隔,有着相去甚远的价格差。

  最新的数据显示,深圳新房均价首次突破3万/平方米,环比上涨13%。龙华、坂田等区域新房的开盘价格逐步接近4万/平方米。以位于龙华的鹭湖国际住区为例,在该区域内招商、金地项目上千万元的别墅已是“标配”。

  反观保利生态城,地处生态资源富饶、尚处价格洼地的深圳北区域,近年来深莞一体化政策利好倾斜,同城生活的交通成本、时间成本都在减少,同时不受限购政策影响,一直以来区域的交投都十分活跃。同时,央行近几个月发布的降准、降息政策使得置业成本大幅减少,直接刺激了置业者的换房需求的释放。深圳房价持续高位运行,受此“煎熬”的买家都将这一“深圳后花园”视为购房新出口。

  项目负责人向记者算了一笔账,在龙华置业一套九十平方米的三房,以如今的价格需要约四百万,而同样的价格在保利生态城可拥有配有超大私家花园的高端别墅,生活品质实现了质的飞跃。

  连续两周周末,记者在保利生态城踩盘发现,作为以深圳客为主场的改善型置业大盘,项目现场热闹非凡,到场客户置业热情高涨,据初步统计,连续两周末该项目接待客户上千人次,而且以购置别墅和大户型的换房客为主。

  业内人士分析,目前东莞楼市依然保持在合理的价格范围,对于购房者来说,仍有较大的升值空间,对于自住、养老或者投资都是理性的选择。

  “九九墅”热卖

  “大叔关爱季”乐享置业大礼

  身处变幻莫测的楼市,保利地产更加深刻明白只有有着高标准、严要求的房子,才能在如今的房地产市场上,以不变应万变的姿态,最终赢得消费者的信赖。因此,保利地产潜心研究产品品质,考量深圳人居住习惯,力图以自成一体的标准体系,为深圳人建造出合适、贴心的豪宅。据了解,“九九墅”是目前深莞市场稀缺的带全阳光地下室的双拼别墅,原石雕琢,注重建筑细节,融合多种风情于一体。既有私密性强的个体居住单位,又有恢弘大气的整体社区氛围。

  据介绍,于近期全新推出96-168平方米“山语湖”组团同样备受改善客青睐,龙华价格的五分之一,依山傍水直瞰花海和山顶公园,并有15%的超大赠送面积,享国际5A精装品质。

  据了解,项目举办了大型的“纸箱动物园”游园活动,展览时间持续到月底,深莞市民可以到项目一睹创意纸品的风采。本次动物园展览包括长颈鹿、非洲狮、彩色Q版恐龙展示区;也有侏罗纪公园、牧场展示区和小火车。到场的小朋友还可以参与DIY纸箱衣服、千块纸箱堆城堡和纸箱拼图等互动游戏。

  另悉,五月“大叔关爱季”来袭。在本月31日前认购,均可统一享受“特P优惠”。同时还可以参加大奖,奖品包括奔驰smart、台湾双人游、价值42寸的乐视电视机、名牌家用吸尘器、幸福米包等。活动期间,老业主介绍新业主成交洋房可获2000元物业管理费,成交别墅可获5000元物业管理费。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