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王小丫不出考题改做饭

  • 发布时间:2015-05-22 03:35:16  来源:钱江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本报讯 昨天,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在上海举行节目资源推介会,《经济信息联播》、《经济半小时》等传统品牌栏目,《回家吃饭》、《创业英雄汇》等新开播的节目,《黄金线路》、《玩转汽车》等即将开播的创新季播节目共15个节目的负责人,展示了各自节目的亮点和价值。

  “现在跟人见面不聊股市,就不是财经圈的人。我向大家推荐一只好股票——央视财经频道,现在就是最好的抄底时机。”股市是当下最热门的话题,央视财经频道总监齐竹泉也拿股市作为开场白。他说,央视财经频道首先是只“绩优股”,拥有优质的受众、节目和资源;其次还是只潜力股;最后还是一只题材股。

  央视财经频道开播5年多来,在全国的覆盖率逐年上升,2014年全国覆盖率高达92.2%,观众规模累计接近12亿,每天收看人次接近1.3亿。今年还将继续走精品路线,继续提升在观众中的影响力。

  从上月开始,央视财经频道的当家花旦王小丫主持的《回家吃饭》就已开播。在现场,王小丫也卖起了手艺,想把狮子头等江南名菜搬上节目。而来自《第一时间》、《经济信息联播》、《经济半小时》、《央视财经评论》、《对话》五个品牌栏目的负责人化身五岳高手,揭开了这些知名度、影响力和公信力并存的老牌栏目的核心秘籍。而奥运女孩林妙可现在已是一名中学生,她讲述了参加涉外教育真人秀节目《青春季》时在澳洲生动有趣的拍摄体验。

  本报记者 张云山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