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中国版“拉德方斯”崛起

  • 发布时间:2015-05-21 15:34:01  来源:新民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地产评论员 孟子谅

  位于巴黎西北部的拉德方斯区,是闻名世界的巴黎次中心EBD,这个只用短短5年时间就打造而成的知名商务区集聚了法国最大的5家银行、17家企业、170家外国金融机构以及190多个世界著名跨国公司的总部和区域总部,这里几乎囊括了法国最大企业的半数,堪称世界级商务办公基地。

  长风生态商务区,是上海重点推出的现代服务业积聚区,5年时间内已然建成了商办楼宇61幢,商办面积超过108万平方米的大型高端商务区。业内人士认为,优越的地理位置和强势的政策导入,将使得长风生态商务区成为上海的“拉德方斯”,发展潜力十分值得期待。

  而在这其中,苏宁·天御国际广场以稀缺的地段优势和原石材的品质优势备受市场关注。

  在上海,找一处商务办公地并不难,但位处中心区域同时又拥有上佳生态环境的商务办公地则十分稀缺。长风生态商务区总体绿化率超过60%,区域内长风公园、木渎港-苏州河双湾水景资源、约80-130米苏州河景观带等环绕拥簇,无疑正是此类商务办公的典范。

  事实上,作为上海现代服务业集聚区之一,长风生态商务区致力于引进以金融、商业、贸易产业为主体的国内外知名企业,并连接周边“商贸群、商务区、服务带、高端社区”等多元化产业链,是上海现如今唯一带有生态属性的现代商务区。

  苏宁·天御国际广场位居于此,硬件设施和地段属性得天独厚,未来有望成为区域办公的标杆之作。

  作为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苏宁环球在全国范围内已然打造了众多标杆性项目,在商办和住宅产品上成绩不俗。而在上海,苏宁·天御国际广场则是苏宁环球的“首秀”作品,将打造成上海的一大地标。

  据了解,苏宁·天御国际广场囊括独栋公馆、5A甲级办公、上海苏宁环球万怡酒店、标准商务办公等多种产品类型,产品面积涵盖150-3800平方米多种类型,能够满足不同级别类型企业的需求。同时,项目配备有商务中心、餐厅、咖啡厅等丰富设施,在为员工提供休闲娱乐的同时也可充分展示企业形象。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