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源 财富源

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字号:  

外媒:OECD领先指标表明美国经济增速将放缓

  • 发布时间:2015-05-21 11:25:00  来源:商务部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罗伯特

  《华尔街日报》5月15日报道,经合组织(OECD)12日发布的领先指标显示,尽管欧元区经济继续加速增长,但美国的经济增速或将减缓。

  OECD称,领先指标还显示,加拿大、中国、巴西和俄罗斯的经济增速也将放缓。上述指标以3月份获得的信息为基础。上述领先指标暗示,2015年全球经济将再一次面临不均衡因而相对弱势的复苏。指标暗示,法国和意大利的复苏将支持欧元区经济增长继续加速。但美国和中国增速放缓造成的拖累或将超过欧元区加速带来的提振。

  报道称,OECD 34个成员国的综合领先指标3月份降至100.1(2月份为100.2),欧元区3月份的领先指标为100.7,与2月份持平。从领先指标来看,日本、英国、德国和印度将实现稳定增长。

热图一览

  • 股票名称 最新价 涨跌幅